Thursday, July 25, 2013

愛 情?


我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當愛情該來的時候,它自然而讓的就會出現你的面前。但是不知為什麼自己的心中卻有一種衝動想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我卻不知道什麼是愛了。當一個人生活得越久時,對自己的自我保護的意識越來越強了。在這個社會裡分分鐘都可能會被傷害,只有自己才能夠把傷害降得最低,並不奢求別人的任何幫助因為他們並沒有這個義務。忽然想起來以前多麼的天真,能夠在短短得幾分鐘內就愛上一個人,嚴格的來說是喜歡上一個人。從前的我對自己並沒有那麼多要求,而且也不知道理會以後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只需要享受現在的快樂就已經足夠了。現在的我顧慮太多太多的結果,而覺得這一切並不是我愛的也不值得去愛。在愛情裡本身就不是平衡的,既是你付出的再多,也不代表你的回報是等值的。

多麼希望我不再那麼的理性的去考量我現在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