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等待



想必人生中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等待,究竟何時才會有真正的答案。當真正有自己的夢想且正想張開雙翼勇敢的往前飛時,就已經擔憂著未來是否真的會成功。是否一次的失敗就會打敗了我自己。總是覺得自己就是那麼的差勁,難道我就真的不能再變得更好一點嗎? 想要的總是和想象中是兩回事。為什麼就不讓我覺得我真的成功了?後有多多少少的壓力是自己無形中背上的,難道我就真的非要這樣虐待自己嗎?

我只想要要一個傾訴的地方,為什麼就不能仔細的聽完我訴苦先? 也許是這樣吧,只能接受這一切的環境 - 一個看似熟悉卻陌生的十字入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