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Summer Course!

剩下最後兩科了,很開心很開心~ :D 可是這兩科課未免也太長了吧? 每天從八點半到五點,真的是很累很像睡覺。真的是在班上拼命的釣魚,現在很富有了 :D。不過,現在只剩下五個星期就可以回家咯。心情很興奮下,我想要回去吃馬來西亞食物 >w< 。 我想念窩中學的朋友,你們在哪裡啊啊啊? 我可愛的馬來西亞!

看到我最恐懼的一科 - Computer Science. 太可愛了,從來沒上過就去拿pre-u 的 course. 太強大了! 再加上我的老師好像沒什麼教書的,上課自習時還可以聽耳機,果然是... ( Coughing... )另外一科是 Calculus & Vector. 現在還沒什麼擔心因為全部都已經學過了,只需要復習復習,幸虧去年的時候把L.M.H的練習給乖乖的做完。 不過我現在的老師也不差,給的功課果然不是簡單的少 ==" 和L.M.H 沒什麼差別而已。不過只能把所有的練習給做完,只可以考這一科拉高我的總平均了。 TwT

有時候真的是累到什麼事情都不想去思考,就這樣下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