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Five Year Engagement

到了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人類都是簡單的動物,想要的一切其實一點都不複雜。只因我們總是想要把生活變得更好而忘了自己的本質。越是想要把事情策劃得越好,一個簡單事情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完結。也許結果都是一樣,得到的快樂的程度也是沒分別,為何要去計較過程究竟是如何發生。事情到了最後一秒鐘都會有奇妙的變化 - 想要回到原點。還以為只要分開了所有的事情就會解決,但是看過了事情的變化,就會覺得事情並不是如此的簡單。就是因為人們所謂的“以為”,才把事情給搞砸了。每天會都聽到"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我以為..."... 我還真以為這世界沒有以為。事情總是發生得太忽然而導致我們不能解釋所有事情。

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