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真誠的友誼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若是真誠的情誼,都不會因為其他的事情而不再忽略我。我真想知道究竟你們在怕些什麼?有時候,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抒發自己心中的情緒。我害怕別人會因此而改變對我的看法。我害怕顯露出我懦弱的一切。當你知道我從不告訴你原因的時候,其實你應該要猜到多多少少都會關聯都你們。只因害怕這一切變質,只能讓自己承受這一切。原來我很開心,因為至少還有人知道我的感覺,知道我的處境。謝謝Ake~ :D  當你感覺到一切變得不對勁的時候,警惕性就要有所提高,這樣才不容易受到傷害。

朋友,是可以和你分享喜悅,分享一切,不分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