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過山車

有多少人會真正的坐在你的隔壁靜靜的聆聽你抱怨這世界有多麼的糟糕?


生活 - 就只是為了名利而可以生存下去嗎?
仔細的想想...這也切也許沒想象中的那麼糟糕。










人生就像是坐著一輛過山車-有高潮也有低潮;有時頻密也有時平淡;有刺激也有簡單;當然...這一切都得看要自己如何的去決定這一切。我已經對自己不再那麼有要求了只因看到別人對自己有那麼多要求卻對自己那麼的刻薄,有點可悲的感覺。當你真正付出努力的時候,是否真正的瞭解你要的究竟是什麼東西?還是意味的為了想象中美好的生活計劃而繼續的毫無目的的生存下去?不過我還是感到非常的不滿意,為什麼就是要用自己的眼光去決定別人的能力,難道你就真的是非常強大嗎?!難道你就不會尊重別人的隱私權嗎?! 難道你就真的是以一個國家的能力來判斷一個人的行為和態度?雖然我的成績沒你們那麼好,但是至少我知道如何來用腦袋來思考和分析問題,並不是說出一些沒經過大腦的話,無論有意或沒意,這都是得罪別人的行為。

很多事情難免會有些衝突,已經儘量的不讓自己看到這一切,我什麼都沒看見。這也許是最好的選擇。其實我也問自己那麼多次了,為什麼就算我真的是生氣也已經不破口大罵了?想回以前的我,真的是變了超多。也許是看了太多的事情,已經太累了。也許是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了,事情的對與錯也沒有絕對了。 


What will be will be...


1 comment:

  1. 有很多人活著, 但他沒有活過.
    希望你活過, 還活得很精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