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限制

如果什麼事情都沒有限制,我們的生活究竟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今天不知道為麼麼會身體不舒服,更嚴重的是今天還有presentation,不過還沒有死掉,哈哈。船到橋頭自然直麼...什麼事情其實都不複雜只是我們想太多了。原來每次自己想不通的時候,只是自己轉牛角尖,把事情變成更加嚴重。拿到spm的成績之後,其實我自己的心情並不是很好,雖然我知道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不重要了,但感覺上就是少了些什麼,一種莫名的感覺。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重要,過程才是最重要,為什麼我們要那麼在意結果?也許只是那一次的失誤而判斷一個人的一切,這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可能我還不是很清楚這社會要的是什麼東西吧....

對自己的要求越高,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神經質和進入神經病院.. 我似乎對於這裡的生活慢慢的適應了,每天就是起來,上課,吃東西,用電腦,睡覺...好無聊啊啊啊! 很期待去montreal和ottawa的trip,感覺超high的.. WOOHOO. 不過我已經給功課給搞垮了。做一樣功課就用了我一個小時,果然很不簡單。不過我還是比較怕進不到大學,啊啊啊啊~ 應該可以的吧? 隨緣隨緣..

也許只有限制,才能讓我們進步。
也許只有限制,才對自己又要求。
也許只有限制,我們才會抱怨!


My new sneaker :D


Chatime at Downtown Toronto :)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傻笑了 :DDD

This is my fortune, I think something wrong edi :P
I knew that I'm a good influence.. hahhahaha
Spring is coming... (Actually now is spring.. =w=)

Foggy Toronto downtown :(



Starbucks :D Berry and cream..

Actually i not really know what is this building.. but... it is very nice :D

Malaysia food... Excited!!

Bu Bu Cha Cha, Im lovin it :D

The life of a candle is short, but it is nice 

2 comments:

  1. the strawberry from starbucks make your stomach feeling not well. hahahaha

    ReplyDelete
  2. lol.. not lar. That 1 is really nice.. u should try it :D Mayb is the food that i ate befor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