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冬天已不在...

無端端的不見一個小時,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不過對我來不說還不是沒有什麼差別,每天還不是那麼遲睡覺 :D 自己開心就好。感覺很久沒更新自己的blog了,怪怪的感覺... 最近真的還發生了蠻多的事情,發了mid term result,去了一些特別的地方(我不知道要如何定義 :P),遇見了許多奇奇怪怪的人。但是最重要的是我還是很想念冬天,雖然穿著笨重的外套讓我一直不見東西,我還是依然享受在外面結冰的感覺,wooohooo。短短幾個禮拜的春天應該會維持在10多度吧?好喜歡這種類似在馬來西亞室內把冷氣開到最冷,明明就是在發抖了就是不要關掉的感覺,好犯賤喔~ :P

還記得上一次在這裡吃的泰國食物真的是很好吃,因為太想馬來西亞的食物了,>w<。真的很想可以吃到辣辣的食物。上一次去吃麥當勞的時候,我跑去問那個服務員有沒有任何的辣椒醬,結果他用一種很迷惑的樣子想了一想再告訴我沒有,害我真的是魚了一下。果然文化的差異讓我非常的想念馬來西亞!其實我們每天都在抱怨著自己的國家有多麼的不好,不過仔細的想一想下,你真的是有那麼討厭嗎?來到了加拿大,我才明白我中學所學的東西並不是白費,在馬來西亞也可以知道很多語言和方言,有許多不同的文化是值得我們驕傲的...有時候,你真的是很難想象到外面的世界究竟會是怎樣。還記得上一次我塔巴士的時候,後面站著一個大約30多歲的婦女,她拖著一籃的東西。之後到站了,她想要下巴士了,其實我也是同一站,不過看到她好像很趕時間的樣子就讓位給她先下。不過誰知道我竟讓聽到從他口中聽到一句話:"I dunno why the people like to standing here and keep blocking the way to go out..... bla bla bla..." 感覺真的是非常不舒服。真的很想賞她一巴掌....算了...反正應該也是預料到了的。

這個就是 Memorial Thai.. :D Thx Nithya's Daddy 

在加拿大看到這個面和喝到超級想malaysia的tom yom.. 超感動的~

小辣椒 小辣椒 我的最愛

是不是肚子餓了?

這個才是真正的好吃,tamil的sambal fish... 果然辣到瀉肚子還在辣~
Thx Nithya's Mummy :D

其實外國的月亮真的是比較大。 :D

Happy Holiiii~ <3

還是要自拍一下 :3

Hi.. Murni~ :D

早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很美 ><

今天的晚餐~ Fish and Chipssssss..... 

又看到了一個白癡 :D AKEEEE!!!
Yummy~ Maple Syrup + Sausauge~~

I can't imagine that i can watch American Pie in cinema.. 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