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瞭解。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精神的寄托,根本不知道我身邊的朋友究竟給了我多少的壓力。你不知道活在一個陌生的世界裡面,究竟誰可以相信,究竟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這是另外一個全新的世界!我所有精神的寄托只可以和中學的朋友傾訴,我不想讓你有任何擔心,我只能上網聊天紓解自己的壓力。因為我覺得還是可以承受得了,為何不給我自己一點的自由,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對生活的要求都不一樣,為甚麼要拿我和他們做比較?難道讀書就只是唯一的出入嗎?我不想把自己變成讀書的機器,我想要的是自由。上一次的考試拿了100分又如何?我只是想要說,我根本就不稀罕那個100分,我只是要一個快樂的生活。當一個人一開口的問題就只有“你的考試拿了多少分?”,你不覺得很可悲的嗎?我不想要甚麼事情都靠別人,我不喜歡看別人的臉色。為甚麼總是覺得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當你都不信任我的時候,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傷心的事情。我只是想要一些正面的關心。就算這個世界多麼的險惡都好,你知道要自己面對所有的問題時,究竟要鼓起多少的勇氣和毅力才很解決。

“我不覺得這世界很可怕,因為這就是現實。可怕的是連妳都不信任我。”

每當崩潰的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真正的朋友在妳身邊嗎?還是去找在你身邊背後藏著致命的武器在背後的朋友?難道我就真的不想要成為別人眼中的優秀生嗎?難道我就不害怕這一切嗎?我的努力並不需要被別人看到,沒有任何人會關心你的過程,要的只是結果。一個現實的結果!


























根本不知道我背後的壓力究竟是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