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良心

 只要自己過得了自己的那一關,任何事都可迎刃而解。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拍的!)
雪雖美,但時間卻很短暫。


剛剛去看一場電影 <The Vow>,雖然真的是很悶,不過那個真的是很有意思。我們都不是為了他人生活,不是為了他人所設想的世界而存在這世界。也許可以在短時間把謊言隱藏得沒有任何缺陷,過了一段時間,謊言必定會揭穿。真不知道為甚麼我們要這麼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看法,難道成績就真的是生存得唯一方法嗎?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明白,甚至覺得有點辛苦,為甚麼我們要活得那麼得可憐。並不是我把自己孤立起來而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明顯。原來在我中學所看的的"做作"其實是那麼簡單,更誇張更嚴重的還在後頭。我不願意去接受這個世界的污染性是多麼的嚴重,我要我的世界是那麼的純真,我要....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我真的是很迷惑甚麼才是真正的人性。是我太天真了,說道最後,我們的"良心"都已經被鎖起來了,這樣才能繼續的生存下去,不擇手段...!

其實我真的還是接受不了一些事實,因為太過的難以令人相信,連想象都覺得很難。真的是要OMG了..

Sushi buffet! 吃salmon吃到很開心 :D

Jaya~ So cute~~ :P


終於吃完了咯~ :)



還剩下的sushi都推給我吃, T T (我真的吃很少罷了) 

Teahut 怕死別人偷掉~ :P

無聊到沒什麼東西做...

一個人坐在咖啡店等人... 我的另一半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