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在意的並不是你...

雖然我難以用英文來詮釋我現在的心情,不過我還是有我專屬自己的強項。

在意的並不是你,而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句子,也許你不知道那句話所說出來的話會對我的敏感神經線細胞完全的激活且對於你與我之間的關係會有重大的變化。是否你有仔細的分析過為甚麼我們還在癡癡的等著你們?是否你有沒有仔細的思考過為甚麼明知道時間到了還不回來?是否你有沒有想過為甚麼我們不要讓你一個人回去?是否你知道快要到了的意思是甚麼?若你真的沒這個能力去應付種種的問題- 朋友,金錢,時間,信任,家人... 就請你不要開始這一場遊戲。有些人會說這也許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甚麼才是美好的開始?兩個人開始相愛,寧願為了彼此犧牲一切,這就是真正的相愛還是彼此都不了解而開始了一段自認為轟轟烈烈且盲目的愛情?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我知道的是你需要真的瞭解對方,能完全的瞭解另一半,和兩方要互補對方的缺點。我就是喜歡踏踏實實的度過每一秒,因為我知道當每一秒都在慢慢的消逝時,你會感覺到人生就像沙漏一樣的逐漸變少,直到一切也停止了,結束。但最可怕的是你不知道你所剩下的沙粒究竟還剩下多少,人生就像是個即時炸彈,一旦爆炸了,也結束。一個人在不同的國家渡過留學生的生活,一些不應被接受的事實也得接受了。是時候看開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