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第一年在外國的農曆新年

想不到今年的農曆新年竟然會在外國度過,有點點傷心的感覺,完全沒有新年的氣氛。囧rz..不過算了吧,自己也要預料到的。其實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很多人和我說新年快樂:D 第一年的農曆新年前夕盡然是去走shopping.. ==" 很費一下的感覺。不過自己也是沒東西做...
Lime Ridge Mall :D (But i miss Pavilion so muchhhh :( 

靠!超可愛的Domo面具,哈哈哈

我的團圓飯是去吃sushi buffet,這一間還真的不錯吧,不過我們太遲去了,吃到不是很過癮的感覺。傷心,下一次有機會再去,哈哈哈哈。

忽然覺得Jogoya也沒有很貴的感覺。==

香港,馬來西亞,泰國~一家親.. XD

OMG! 不小心一個人吃完一碟~

昨天年初一,又跑去吃buffet ==" 真的是可憐了爸爸的錢包:P 不過這一次去的是華文的buffet -- Mandarin Restaurant. 看到了一些華人的食物,真的是有興奮到!不過還好而已,沒有比馬來西亞的好吃。一直看到坐在我對面的熱戀情侶真的是有傷到我的心一下。感覺很奇怪。


This is my fortune this year.. OMG! =="

今年第一次收到的紅包,雖然不是鈔票,不過也很開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