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跑!

人都會在無聊的時刻胡思亂想,想想一下未來要怎樣走,想想以後要怎樣的生活,甚麼事情都想一想.... 

真的不明白,難道馬來西亞獨中的教育制度真的是在別人眼中是那麼的差嗎?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中華真的是一間很好的學校,尤其是高中,學的教材也比別人多一點。有些時候,就真的只是語言的問題才會讓我顯得不知所措。我只是有時候要的比別人快一些,努力一些,但別看不起我。我是來自馬來西亞,我會三種語言,也聽得懂其他的方言,也許就是學得比別人廣,但沒那麼精。別看不起我,這種感覺真的一點也不好受。

在窗口上呼了一口氣,在朦朦的窗口輕輕用手指劃下一個心形,也因為天氣的關係,它十五分鐘後都還沒消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