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那些年 Part 1

*先聲明排名不分前後


我親愛的女兒 - 潔兒
認識你的也只是那麼的兩年,不過你的感情真的是好想十年的朋友。每次在一起的時候,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和你都有很多的話,一直講一直講,沒有停過,OMG!呵呵,其實,我很喜歡聽到你叫我“爸爸”。就真的真的是有一種情切且溫馨的感覺。你也幫我做了很多的東西,雖然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啦,尤其是...(不要問我為甚麼知道啊~)。還一次那個時候為了學會半夜煮了多少人份的意大利面,如果那個時候沒有你,我應該很早就去睡覺了咯。=D 認真的說,很多的事情若不開心還是可以email給我的,我很樂意和你聊天。看似堅強但脆弱的女強人?
我記得我還欠你一個擁抱。

故事情節裡都有個肥仔 - 瀚銘
從初一到現在認識你,果然很久一下。==“ 還聽說你的舍務場的一首歌嗎?“阿門阿前一個...”你的記憶應該比我還深刻吧。其實很多事情我都還記得的,不過這幾年我真的嘗試在改變了,真的很害怕去了另外一個環境而活得不像自己。不過真的很討厭你明明一直要減肥然後一直吃一直吃,頂你啦。要減肥就得訂下決心,就好像我去年一樣...咳嗽~呵呵呵。

一直吵架的朋友 - 思銘
也是初一補習的時候認識你,真的是嚴重的吵(完全沒有人可以和你比,第一名了)。有時候,做任何事情或決定時,請告訴自己別那麼衝動。一時的衝動會讓你後悔不及,也許這一次並沒有發生,但是不代表以後不會發生。希望你明白,人,是為了自己而活,但有時候也要想想別人對你的看法,要學會去接受。而不是個小孩子一樣無理的發脾氣在一旁抱怨,時間的流逝也許能讓你慢慢成長。

隨隨便便的女生 - 立慈
ADUHHHHHH,有時候一個女生就斯文一點咯。不要那麼隨隨便便,你是個很有小聰明的女生,很多事情你都會,可是就真的少了女人味。如果你自己慢慢培養的話,也許可以有很多人追你咧~(不過你一定要跑喔,開玩笑的啦)好像是初三才認識你的,好像給我嚇了很多次,不要再用初三的陽光看待我,雖然我承認我真的是愛哭啦。==” 加油
It doesn't matter what u chose but how u make it colorful.

傳說中的母老虎? - 依意
呵呵,真的是想不到你是初一為了我哭的女生(我是說初一新生營的結業演出),呵呵。如果我不認識你的另外三多花的話,我想我也不敢和你講話。不過認識你之後才發現不是那麼的簡單,hohohohoho,如果再溫柔一點點,斯文一點點,淑女一點點,就真的很完美了。開玩笑的啦,不過中間帶有點點的認真 =D 加油吧。

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