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一天之間也只不過是差了秒針移動的那瞬間



其實我們每一天也不是那麼的度過,不是嗎?2011年和2012年之間的差別也不過只是秒針移動的那瞬間而已。過了那麼的一天,甚麼事情會變得更好嗎?倘若真的是如此,我真的恨不得這一天的到來。其實到了最後,甚麼事情的改變也只不過是看自己的努力和改變。沒甚麼事情是單靠命運而決定的。

2012年的第一天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特別,第一天就要坐遠途飛機去加拿大。我想我必會非常想念馬來西亞的食物,尤其是肉骨茶吧,還有天堂水-teh ais,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數不清的美味佳餚。更捨不得的就是留在這裡的感情,我必會將感情統統都帶去。任何事情,認識感情,任何人,我都不會忘記。這是我說過的一句話。說道也做到。:D

朋友之間的友誼還真的比不上朋友的沈佳儀。感慨。難道就真的是連照片的留念都不可以的嗎?我真的是非常之不明白。如果你真的是要堅持下去我也真的沒辦法了。照片,不只是把回憶暫時性的停留,它也留著我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真的是為了一位沈佳儀而放棄照片的留念就猶如拼圖上卻了一小片關鍵的圖片。甚麼事情都變得不圓滑了。你知道我究竟對照片的認真看待度有多麼深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