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怎麼說我不愛你




經過一回那刺激浪漫當下的慾望
過了一陣那衝動麻木之下的瘋狂
憑那些遐想 像那些火花
然後墜落又墜落 旋轉流離在迷亂的網


走了一趟那絢爛華麗背後的虛假
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蕩
剩那些愉悅的那些憂傷
重複著彈奏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走了一趟那絢爛華麗背後的虛假
繞了一圈那短暫快感之後的空蕩
剩那些愉悅的那些憂傷
重複著彈奏激情的狂想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擁抱著感受著彼此的呼吸聲
隨著浪潮的高低漂浮在那痛苦快樂
然後靜靜沉淪然後復活靈魂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才能死心

我們一再一再的證明只有互相傷害的較勁
我要怎麼說我不愛你我要怎麼做你才死心
痛苦不斷不斷的交替還有什麼留情的餘地
過了一陣那衝動麻木之下的瘋狂






現在說甚麼都已經太遲了,做甚麼也彌補不了我對你的傷害。我知道,真的知道...
明明感覺對了但卻步了。妳知道我其實...
曾經的一段記憶,我還會記得,非常的記得。但是,我還是開不了口,只因為 對 不 起。

我是個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