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破碎

我的世界,從來不為了任何人而改變。
我的夢想,也不為任何人而放棄追逐。
我的思想,不因任何人的看法而退縮。

兩個人的世界,雖然是那麼久了,不過我還是有點不習慣。我喜歡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走,至少我可以盡情的坐我想做的事情。這樣來說對你非常之不公平,我自己也知道。不過我的原則就真的是這樣,從來不被任何人打破,更何況是我的家長。當每次說知道時,確定你真的是知道嗎? 射手座_一個追求自由的星座。我相信我也是如此。 可是我都不瞭解你在想些甚麼東西。

有許多的事情,只因為是自己的風格,而不想讓你白費心機。
我不想隱瞞我的感情,只因為我不想自己和你在一起時,倆方都辛苦。
我堅持我的原則,只因為我對自己有條件。




當我為了你留的淚,破碎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