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這幾天的下地傾盆大雨,讓我越來越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也不清楚自己是什麽樣的生物了。
我已經迷失了自己的方向。這心情,糟透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害怕了,害怕又不再信任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和你溝通。但我真的害怕明明就是很簡單的東西,却在我的心中劃上了个無可痊愈的傷口。心痛,你知道這感覺嗎?就算彌補,補救,填補,還是會有缺陷的存在。我做不到。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活著真的很辛苦,幾乎喘不過氣來了。我真的受傷了,對不起。也傷了你。

事實上,我也是個失敗者,不必你們在背後批評或是議論我。我知道...



我 不愛了,也不應該被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