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很多事情..

以為看著時間轉動,事情就會過去了,是這樣嗎?


想不到現在已經是八月三十日了,從上一次的post到現在,發生的事情也很多,看到了許多不同的事情。也許只是那麼的一段渡過期,過了就真的是過去了,為什麼我們還需要執著在為何事情的發生起因和結果。也許只是一個人的執著,那麼結局也會跟著改變。像孫燕姿的那一首『當冬夜漸暖』的歌 --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即使傷心,結果還是自己擔...。這句話在某些時候絕對是對的,即使很多事情說出來了有怎麼辦,若成功的話,大家都會諒解和明白你的心情,更加認識你,知道你究竟你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但若不成功者,只會讓大家之間產生了誤會,更嚴重就是關係破裂,連一個字都不願意說。什麼事情都會有對於錯只是看你如何去思考和看待這一類的問題。凡是都不可能有絕對,即使這一次做對了決定,不代表下一次也是對。


現在好像在學校的時間越來越少了,真的很怕我的未來。究竟是好是壞,我都不知道。很想說,對不起,我真的很怕自己的情緒影響你的心情,在有些時候,我真的是想不開。甚至困在裡面出不來,越想就越糟糕,甚至無法自拔。




這本簿子絕對是獨一無二的。xD
『因為有了我的真心<3』


上課每天對著的calender
一天又一天,到底我還有多少個明天?

笑一個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