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Dark sky with stars


Are the stars far away from me? I can't see clearly even a dot of light.

是否已經覺得自己在外面的生活已經太久了,已經對於從小到十二歲的地方感到十分的陌生。許多事情都已經在改變了,但我卻一點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每當我會去的時候,人家都會把我當作稀有動物來看待。一年回去的次數還不超過五次,每一次也只不過是大約一個禮拜左右。這時間實在是很短,都不知道要怎樣分配。是否要在家裡陪陪父母,還是和朋友聊天續續舊。有時候還會自己在想:"是否我們這一群朋友到了以後還會在一起嗎?是否我在外面的話,你們會依然記得我是誰? 是否......"我這的很害怕,就好像是 "Are the stars far away from me?I can't see clearly... "我們的未來也是模模糊糊,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東西是些什麼,只是渾渾噩噩地度過了一年又一年的光陰。總覺得自己有丁點的犯賤,明明有許多人想要繼續的好好生活下去,完成他們的心願。但為何我還是無動於衷呢?但是我呢?就算賦有了這個生命,卻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究竟該怎麼樣去規劃。也許,有一天我會領悟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