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BBQ on National Day



應該說昨天是國慶日,現在已經很早了,不錯還是有很精神的感覺。xD可能是喝了啤酒的關係吧,感覺良好。我絕對還沒有喝醉,清醒得很...很想問問天,問問大地,究竟下一次的聚會究竟是幾時,我絕對是個悲觀的人,永遠活在恐懼未來當中。究竟哪一次是最後一次的聚會下一次的聚會究竟還離今天還有多少天呢?每當我回家時,我只想要多點時間和你們在一起,是否還剩下多少次的機會,我們全部都會聚集在一起圍著一個小小暖暖的烤爐在一起呢?我是個會把朋友當作比什麼都重要的地位,別問我為什麼,這就是我的原則。應該都不會有例外,一次都不會。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一切,因為沒有人預測到明天究竟有什麼事情會發生。是否明天就會世界末日了?是否明天會遭遇到什麼樣的橫禍呢?還是我以後是否會在會在回來嗎?這世界上,並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完整,要的是一個團體,一個社會,一個國家,一個世界,這樣生活才會完整。可能對於我來說,我會很不甘心,為什麼明明就是付出了一些事情,就是得不到想要的回報呢?難道這世界就真的是這樣殘忍嗎?一者堅持下去自己的理念,二者認清事實,哪者才是我們該選擇的呢?當你對我說說那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很傷心,究竟朋友對你而言,還是其他東西比較重要。明明就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一群人去玩玩打球的時間也不肯犧牲嗎?我不解。我真的不解。

排排坐,慢慢烤...
燒得赤紅的碳

燃燒吧,火苗..
OMG! What i had done?!

I wrapped it d... =]




How can i seek you in the darkness?
It's a hard quest for me to complete it.
And how can i make it easy?




I take this photo..XD


燃燒自我,照亮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