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放假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比較快,不知不覺地就要星期三了,很不想回去學校。很想逃避這一切!但至少現在可以什麽都不需要去煩。至少我可以玩電腦直到厭倦,開著facebook也不知道要做什麽。其實,仔細的在想一下回家的目的是什麽?回家玩電腦?找朋友敍敍舊,喝茶?還是回去和父母團聚?或者是感受家裏獨特的味道?還是回去逃避壓力?對於我來説這些統統都是我的理由,可能更多,數也數不清。每個人所面對的問題都是一樣的,自己,家人,情人,朋友,工作,讀書,社會,人際關係,只是問題程度上的不一樣而已。如果更要深入的探討這個問題,我覺得個人的看法是非常重要的,也許你覺得不重要的東西,對於他人的生活環境或是心理是那麽的重要。有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很pek cek,爲什麽我還有忙不完的東西直到睡覺的時間也少了很多,不過到最後都囘選擇半放棄狀態 -- 什麽事情都不要去想,不然會越來越煩。

多麽希望我是個天才 -- 解決問題的天才。

在等待巴士的時候···

窗口外面風景不錯下阿~看到ktm..

一個人孤單的晚餐 TT


我選擇去_面對你
因爲
面對_罷了
沒有很_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