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一路來...

其實很久沒update一下了,有點點的傷心,宿舍又沒有得上網。TT很可悲一下。宿舍的生活最近也過得挺不錯的,如果沒有一些無謂的規則的話,我們應該能過得更開心。可是規則的存在會是到我們很不滿意,可是在你想著自己的利益之前,是否要想想一下自治會或者是事務處的角度去看待事情?也許有些事情我也是摸不著頭腦,但是我很肯定的一件事情就是如果沒有了這些規則,你的生活一定很潦倒,頹廢和浪費時間。換個角度為人家想像,對誰都好,執著了那麼就,就像握緊著拳頭,不放開什麼都不會得到,反而傷害了自己。

最近的大考有點點的不順利,不過有些科目真的是沒有努力,所以就少少的傷心。不過講一句實話-我真的在理孝很辛苦啊,我什麼時候才能基因突變和他們競爭?不知什麼時候我就會崩潰了。不過很肯定的一件事情就是,至少要超越自己。有些時候,與你們比較的時候,也是是在不同的環境,才會顯得出我很強,可是如果你們在我的情況下所看到的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不是我不謙虛還是串,只是憑個人的感覺說出來。在那一次宿舍食堂的爆發,絕對是失控了,我傷心的是你們是我的朋友但是不了解我,我生氣的是你們竟然在不知道我的想法下幫我做了結論。再加上我只是不想讓生活給留白,在中學的生涯中,也許今年是我的最後一年,想讓我自己的空白記憶中塗鴉,不想白白的度過這一年。所以我才會選擇去參加那麼的活動,生活才過得充實,而並不是瞎忙了一整天。也許有時候我會顧此失彼,但這有時候也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並沒有想讓事情變得糟糕。

一個考試讀到神經病的病人

還有就是學校的師生團,不過看起來有很遲更新的感覺,不過還是有很開心中選到了~要謝謝你們的支持。其實我很害怕自己做不來的感覺,總是覺得有太少的時間要完成太多的事情。而什麼事情也做不好的感覺。很想把時鐘的電池給拔出,騙一下自己,雖然有白痴一點,但是至少有短暫的快樂~=]
注意看的話,是競選的時候的宣傳板(用來當太陽)

自修室無聊玩自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