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11年2月20日


你問了我一個問題,"第一天的感覺是如何"。我卻不知要如何的回答你。
因為每一天都好像第一天那麼的新鮮。


懷念著去年和你牽手的感覺,很想念,也很喜歡這感覺。
可是,我手的汗腺太發達了。不知道,你介意沒有。


其實,對於我來說,今天是蠻特別的一天。告別誕生的生活。有人和我說:"已經十七歲了,思想要變的成熟了,別像個小孩子一樣,要學會思考..."。其實是因為我想清楚了,才會選擇發給你那封信息。其實就像去年來說,是因為我們太不了解對方,太不願意把自己的心聲說出來。當知道了,我們就別再從犯了。其實了解對方的心情,幫另一半分擔也是應該的。我們都因為不想因為愛情而讓成績變差了,所以我們努力過了,我們也成功了。也許我給不到你什麼承諾,因為我覺得我自己還沒這個能力。

這一段時間,我很喜黃聽著一首歌 — "what if",這首歌給我的剛覺很不錯,也很喜歡他的歌詞。What if i'm the one for you?
And you"re the one for me?



P.S 我不喜歡我的思想被別人左右,也不要質疑我的思想。你並不是我,所以不要用你的角度來看待我,也許有時候你是對的,不過有時候,你也是錯的。並不是我要對你有任何的偏見,可是請不要干涉我的生活,我並不想想任何說我究竟想做些什麼,因為這些東西就是私隱,並不是我不要回答,而是我覺得沒這個必要要告訴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