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一二零九 沒什麼特別的


一二零九,一個世界,一個人,十六歲了。


其實這一天。應該也不爽的了什麼。雖然心裡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不過,這一天也沒什麼特別的。還不是一樣要一點去睡覺。然後,如果明天沒什麼意外的話,都是睡到差不多一點。然後做的事情已是如此 -- 玩電腦 看電視 吃晚餐 可能去喝喝茶 再看看戲。這樣子,又過了一天,沒什麼特別。

也許,這一參與也是為我而下的。憐惜媽媽生我的時候的痛苦。媽媽常說:"不要以為生日很開心哦,你們還要感謝我咯,是母難日..."其實,說的也很有道理下的。感謝。

不只是開心還是要傷心,就這樣的匆匆過了15年。正踏入16歲的人生,也不想自己騙自己,跨年後我是17歲的。不知要開心還是傷心,中學的日子也只剩一或兩年了。和我從初一大我一歲現在考著spm的高二生,有些又沒讀高三。感慨。珍惜明年的日子,珍惜我們的友誼,也不想白白的浪費掉明年的時間。雖然沒什麼願望,但祈求明年的日子順順利利,一帆風順。明年的spm大家也考到好成績。

就只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