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 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 我一定会...


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如果我没有那么多的烦恼。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如果我有多一些的钱。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如果我的梦想都成真。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如果我的事业都那么顺利。我一定会活得更开心,如果....

如果我的人生是那么的完美。

为什么我们就是那么喜欢的抱怨:"为什么!为什么!...blah blah blah的一大堆的废话?!"其实我也是这样,总有许许多多的怨言却不知要如何发泄出来。只有让身边的好朋友慢慢听你的抱怨,知道你的口干到直吞口水的时候,才甘愿的停止下来。其实,这样抒发自己的情绪也不错,至少没有使用暴力,至少没把身边的东西给砸烂,至少没有让自己受伤。不过,但情绪以来的时候,谁都不能阻止了 -- 失控。

也是像hanming说的对,放假的生活变得规律了: 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

但是这种生活太颓废了,也显得很不健康。放假的生活,也只有每天对着一家电脑,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面子书 游戏 。

生活就不能再精彩一点了吗?




1 comment:

  1. 抱怨,因為我們還沒學會知足。

    未來的成就,完全是在掌握分秒中造就出來的。
    『未來』也是由『現在』累積而成。
    你想你的『未來』怎樣,那是不是應該由『現在』開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