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親情 友情 愛情

原來,無論孩子變成什麽樣子。雙親還是不會捨棄他。因爲他始終是他的孩子。

"在什麽時候你才不會趕我走”"
"當你有錢時"

如果兄弟之間,只有金錢可言的話,我寧願爲了兄親而捨棄錢。這現實的世界,讓我看清了這種種事情。這一切並不代表什麽。但是,爲什麽即使付出了,無論你對他的待遇那麽好,他也沒有回報反而反咬你一口,這又何苦呢,又爲了什麽呢? 俗話説得好,打死不離親兄弟。也許這樣,好人也不願做個好人了,儘管他有多不願意,也只有逼自己了。俗話也說得好,金錢可以讓一切改變。但是,你對一切心灰意冷時,我相信這一切已改變了。

但一切改變時,每一樣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也許,表面是若無其事,但内心卻是如此的憎恨。改變了的東西,永遠都囘不去。

愛情的開始?但被傷害過一次時,是否下一次就和那麽的恐懼?這都是爲了自己不願再被傷害而為自己所設下的心理障礙。如果你還怕被傷害時,那時候你對我的傷害難道就那麽的小嗎?愛情並沒有適合不適合,只有願意和不願意。什麽事情,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切一定會成功,無論事情變得有多差。

在一個人發著呆的時候,會在想,朋友之間的定義是什麽。有時候,爲什麽就像兄弟一樣,付出了卻得不到回報。有一句話說:”我們並沒有期望你對我好,所以我也沒有義務對你好。”每個人所遇到的遭遇都不一樣,無論你怎樣去抱怨,現實實況是不會改變的。就只有行動可以解決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